楚肥羊

我磕的都是真的

#ME的B站观看记录

【DE/ME/Jewnicorn】《五十度深蓝》预告(伪)

(每天看三遍腰不酸腿不痛

【欧美CP群像】情歌王一一一献给这些年终将HE的CP们

(总之那几年 感性赢了理性的那一面

【欧美CP】我怀念的

(争吵以后还是想要爱你的冲动

(谁忘了

【TSN】最佳损友

(很多东西今生只可给你

【TSN/ME】但偏偏雨渐渐大到我看你不见

(但偏偏 风渐渐 把距离吹得好远

【X-MEN/EC】【TSN/ME】不具名的悲伤

(治好的全都是皮外伤

【欧美cp】后来的我们

(只期待后来的你能快乐 那就是后来的我最想的

【Jewnicorn/TSN】后来的我们

(别回头看我

【Jewnicorn/MEM】一百万种(误)打开就你扣的姿势

(通通不要好过

【Jewnicorn/TSN】你愛過的少年全是假 你寫的故事是假

(一个眼神骗过天下——还记得柯克兰窗户上的公式吗?Yeah.

(最多是心上一块疤 随时能割下

(这场梦结束快醒吧——对应jesse打响指的动作QAQ

【TSN/ME】告诉我 by 大寒尚蝉

(怎么都等不及我回头

(假如你用心守候 不会是这个结果

这个视频台词和歌曲处理得特别好

中间花朵边走向mark边回忆最后砸了电脑,这段节奏太棒了

【欧美麻将桌/ntr群像】现在我很幸福丨我该如何 爱他像爱你那样义无反顾

看完以后觉得麻将组五个人也太惨了吧233333

最后Daniel出场的时候我哭得很大声

【TSN/Jewnicorn】好心分手 | 不如自己亲手割破

(赴过汤蹈过火 沿途为何没爱河

(通通不要好过

【jewnicorn/TSN】他们不配做知己 不必有结局

(转一个身便是诀别了

【TSN】【Jewnicorn】如何证明你的CEO是个gay

这个原曲太有意思了 Gay or European?

【Jewnicorn/TSN】對你的偏愛太過於 明目張膽

(时间风干后你与我再无关

(是谁在泛泛而谈

【jewnicorn/TSN】爱是一把枪,是错手瞄准我心脏(停电生快~)

(爱是一把枪 亲手交给你 上了膛

(我懂你善良 是错手瞄准 我心脏


评论

热度(1)